鹅鹅鹅

不怎么看老福特所以有事找也没办法,建议私信轰炸

关于新歌

首先!!!以下全部都是个人感想,没看剧情,如果写的完全无关也不要骂我!


总之就是一点随笔之类的东西()


突然一瞬间对黑星的那两首新歌有了更具象的感想,kei这首就像和女主有情人终成眷属,两人携手克服了无数难关,度过了数个春夏秋冬,终于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,深情地对她的告白

“我爱你”


夜光那首像是,在那两人办婚礼的同时,他即将赴死,在弥留之际仍放不下女主,最后一次唱起了无数次渴望但从未给她唱过的歌,最后一次表达对她的爱慕,可惜她的心里从未有他也绝不会出现他

“我爱你……”


还有 さよならなんて言わない

kei这句感觉是对女主的承诺:“我不会比你更早的离开,我不会让你担心,我们,永远在一起”


夜光的像是:“我很想向你告别,但是我没有这个资格和立场,我不能这么做”


最后感谢翻译组!!!感觉关于一些细节上都好用心啊!



(撒又拉那囊得真的很上头)

评论

热度(4)